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二党小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3年11月27日 11:38
字体: | |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按照审计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中心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主持,中心临时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政华到会指导。

  会前,党小组全体党员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活动,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上,每位党员针对“四风”着力找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小组组长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每名党员联系自身岗位职责,从工作上、学习上找差距,不回避、不掩饰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相互帮助提高,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中心临时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政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通过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促使中心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观点,推动了中心工作作风的改进。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