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3年09月17日 15:41
字体: | |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中心主任任玉兰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娟副主任通报了审计中心成立工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各委员职责。会议全票通过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提名名单。

  最后,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娟表示,一是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将在民航局直属机关工会和中心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主要任务,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赋予的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二是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深入调查研究,搜集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真正把工会建成“职工之家”。三是根据工会财务制度管好用好工会会费,接受会员监督。四是积极推进中心民主管理,切实维护中心员工合法权益,在促进中心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和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