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组织观看纪录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3年09月30日 15:51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民航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安排,9月30日下午,审计中心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

  这部纪录片通过大量历史资料全景展现前苏联解体全过程,深刻揭示了苏共在思想、组织和作风等方面混乱变质,特别是严重脱离群众、失去民心的恶果,最终导致苏共和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迅速垮台,给前苏联人民带来了机器惨痛的苦难和教训,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群众路线教育课:一个脱离群众、没有坚定信仰、腐败的政党必将被人民所抛弃。

  收看后,大家深感震撼,纷纷表示要从苏共亡党亡国的历史中吸取教训,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将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公仆意识和群众观点,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将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刻查摆自身问题,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业务素质,为促进民航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