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工会第一届“审计比武”初赛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5月13日 16:34
字体: |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中心文化建设,促进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增进审计业务知识运用能力, 5月10日上午,审计中心工会组织第一届“审计比武”知识竞赛初赛,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初赛采取笔试(开卷)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和《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等知识内容,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全体会员在比赛场上沉着冷静、勤于思考、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风貌。经过评分,薛善瑞、周雅静、康鼎煦等9名同志在初赛中胜出,作为复赛选手,后续将开展跟激烈的小组角逐。

  “审计比武”活动是审计中心工会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以比促学、以比促练、以竞提技。通过活动,增强了中心凝聚力向心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审计人员的履职能力。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