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学习强国4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5月13日 16:36
字体: |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型大国等重要指示精神,审计中心第二支部于2019年4月8日至5月5日开展了“学习强国4周打卡”活动。截至5月5日,活动在支部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高度重视和全情参与下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自主学习,相互交流推荐学习内容和感悟,通过每周打卡的方式,在支部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不同年龄段的党员从平台要闻、新思想、经济、文化、党史等不同板块汲取知识,开拓视野,加强储备,实现了“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学习强国”平台也变成了大家指尖的“加油站”和思想的“充电宝”。

  在活动结束之际,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成员和各党小组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培养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常态化学习的良好习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民航强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