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团总支组织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4月25日 16:38
字体: |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审计中心团总支4月24日中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邀请党委领导同团员青年一道参观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重温了1919年五四运动及新文化运动时期的峥嵘岁月。

  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位于北大红楼,是中国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和五四爱国运动的策源地。团员青年们依次参观了展有蔡元培提出“兼容并包”手稿的展览、李大钊任北大图书馆主任时的办公室、毛泽东同志工作过的阅览室、《新青年》杂志样刊以及新文化运动陈列展等。团员青年们置身于革命先驱者曾经工作、求索和读书的环境中,真实体验到他们对民主、科学的真切渴望与孜孜追求,见证了革命先烈用身躯和笔杆进行抗争的峥嵘岁月。

  通过学习参观北大红楼,团员青年们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民航青年,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