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1月11日 16:45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要求,1月4日上午,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史建峰同志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审计中心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党课。

  党课重点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历程、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展开,并结合审计中心工作实际,从支部组织力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和严格党员管理监督四个方面阐述了党支部建设的具体思路。通过学习,党支部全员了解了党的基层组织从成立到新时代支部建设的发展历程,明确了党支部的定位和职责以及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最后党支部书记史建峰同志指出支部建设需要全体党员集思广益,共同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审计中心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