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为引领不断提升内部审计监督水平 ——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娟讲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11月01日 16:48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中心党委工作安排,10月29日上午,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娟同志以《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为引领 不断提升内部审计监督水平》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王娟副主任结合审计中心和审计监督工作实际,以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为切入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内容,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担负起民航内部审计监督工作职责和使命”进行了深刻阐述。王副主任在党课中强调,要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促进审计监督上层次上水平,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审计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情况。本次党课对于中心党员进一步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做好审计监督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党课后,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