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参加民航局直属机关职工春季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5月20日 17:25
字体: | |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民航局举行直属机关职工春季运动会,审计中心组队参加,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审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100米、200米跑,跳远、铅球以及趣味项目等十项比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朱海瀛获得男子甲组铅球第一名,史建峰获得女子甲组跳远第二名,罗颖、李佳宜分别获得女子乙组100米、200米第三、第四名;孙林、龚正、陈学义分别获得男子乙组200米、100米第五、第七、第八名。在团体项目比赛中,陈学义组获得“袋鼠运瓜”第一名,徐蓓获得“快乐大脚”第二名,张波组获得“共赴前程”第二名。比赛中,审计中心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充分展示了健康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充分展示各司局和局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体育盛会。民航局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广播操表演。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