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审计监督工作新局面讲专题党课——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10月10日 09:53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中心党委工作安排,10月8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同志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审计监督工作新局面》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任玉兰书记结合审计中心和审计监督工作实际,以政治建设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政治建设”“为什么要进行政治建设”“如何进行政治建设”进行了深刻阐述。任书记在党课中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审计中心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加强政治建设是党员政治素质过硬的集中体现,是党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的重要抓手,是指导审计监督工作的精神纲领。

  党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本次党课对于中心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中心党建和审计监督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