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9月26日 09:57
字体: |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心党委部署,中心全体人员于9月10日,9月17日分两批抵达井冈山革命传统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全体学员先后开展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唱红歌,与红军烈士后代交流座谈,并赴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先后在小井红军烈士墓、曾志墓、茅坪八角楼、大井朱毛旧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茨坪革命旧居、上井红军造币厂等地进行现场学习,重走了朱毛红军挑粮小道。通过采用专题教学、访谈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以及情景教学等多种模式的培训,从理论和实际层面全面深刻的呈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为国为民的初心,使井冈山精神更加坚实地铭刻在全体学员内心。培训期间,所有学员时刻把纪律规矩装在心中,遵守学员守则和培训制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这次培训使全体学员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信念更加地坚定,党性锤炼进一步增强。作为民航审计人,我们将把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作为推动自己今后工作的重要动力,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维护廉政安全的民航工作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敬业奉献的当代民航精神,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为实现民航强国战略奉献出民航审计人的一份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