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宋庆龄同志故居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9月13日 10:04
字体: | | 分享到:

  

  2018年9月7日下午,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赴宋庆龄同志故居参观专题展览,学习先辈事迹,缅怀革命先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宋庆龄同志青年时期便同孙中山先生一道,为中华民族脱离苦难,实现民族独立而不懈奋斗。她的一生,正是弘扬爱国主义、坚定理想信念的最佳体现。本次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宋庆龄同志生前居所和生平展,实地了解故居的沿革陈设等人文历史,并从“求学立志”、“继承遗志”、“团结抗日”、“杰出领袖”等八个部分切身感受了宋庆龄同志在不同历史阶段如何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国革命,进而形成对中国共产党的事业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从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深入地了解到了宋庆龄同志为了中国的自由平等而奋斗不息的辉煌一生,作为老一辈革命家,她身上所展现出的不贪图个人享乐、全身心为党和国家所奉献的精神品质,非常值得我们审计人去学习、继承和发扬。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