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8月20日 10:27
字体: |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精神。8月17日下午,审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本次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四大展区九大主题,吸引了超过15个国家的166家企业的500多个展品参展,不仅涵盖了传统的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和特种机器人,还展示了一批先进的基础零部件。5大类赛事30余个赛项,吸引了10多个国家的1万余支队伍、5万多名选手参赛,会聚了美国、德国、日本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顶尖专家。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深入体会到机器人产业发展速度加快、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应用范围不断拓展等科技前沿领域所取得的进步,在提升创新理念、塑造创新意识的同时,增强了我们审计人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担当精神。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