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参观民航局运控中心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7月13日 10:36
字体: | | 分享到:

    

  为增进民航单位间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对民航专业知识的了解,7月11日下午,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一行14人赴民航局运控中心学习交流,深入了解运行监控领域的相关业务知识,并就支部建设及活动开展交换了看法。

  民航局运控中心作为行业运行安全的监控兵,在对民航飞行安全实施实时监控的同时,也对提高民航服务质量、提升民航运转效率,强化民航安全管理,促进民航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成员在监控会议室与运控中心的同事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运控中心领导对运控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计划审批以及突发条件下应急管理相关协调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创新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展开了交流。随后,还参观了运控中心监控大厅,实地了解了各监控席位的工作流程、运行状况及相关岗位人员的日常工作状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增进了对民航运行监控业务的了解,加深了与同级单位间的联络,感受到了运控人的敬业与执着,增强了我们审计人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担当精神。飞行安全、廉政安全和真情服务是民航工作的三条底线,真情服务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运行监控是保障飞行安全的有效手段,而审计监督则是实现廉政安全的重要抓手。在未来的工作中,作为一名民航审计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树立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履行内部审计“寓服务于监督”的职责,发扬敬业奉献的当代民航精神,为实现民航强国战略奉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