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审计中心各处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3月19日 10:44
字体: |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地落实“一岗双责”,3月14日下午,审计中心党委召开各处室负责人会议,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党委书记任玉兰通报了责任书的具体内容,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分管纪检工作的副主任王娟提了工作要求。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负专责,处室负责人各负其责”的工作原则,强化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规范了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