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护航新时代 一日阅百年—审计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4月25日 10:54
字体: | | 分享到:

  

  

  

  4月20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华世纪坛参观学习,参观了“护航新时代”安全教育主题展和“一日阅尽百年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两项展览。

  在“护航新时代”展厅,大家参观了解到国家安全的16个领域、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需要把握的重要问题。“坚决守住反恐防恐的底线”、“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海外利益是国家利益的重要组成部分”、“军事安全是维护核心利益的重要保证”……一个个主题单元图文并茂,生动地传达了国家安全观的方方面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

  在“国家地理”展厅,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影像历史、深入险境、生命之歌、人文探索、摄影精粹、愤怒大地、走进科学七大展区,了解国家地理的百年岁月沉淀。观看令人心灵震撼的经典摄影作品,深入思考一百多年来世界政治、经济、历史和文化的变迁,感受世界万象。

  看完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开拓视野,陶冶情操,既深受国家安全教育,又感受世界百年变迁,是一次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员教育活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