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组织开展内部集中培训及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7月14日 11:37
字体: | | 分享到:

 

  为提高中心员工民航专业知识水平,增强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工作素养,2014年7月9日-11日,审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工作,分别邀请了管理干部学院专家及民航局综合司领导进行了《民航概论》、《当前宏观经济形式与我国民航业的发展》、《民航组织机构的演变》、《行政沟通与职场礼仪》、《民航公文规范》等专题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对民航组织机构的演变、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我国民航业的发展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公文写作规范及应用等技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集中培训后,中心临时党委又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党性教育专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激发了中心党员做好审计业务工作,为民航事业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工作热情。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