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临时团委组织员工参观民航飞行校验中心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08月28日 13:41
字体: | | 分享到:

 

  

  为加强审计中心员工对民航飞行校验业务和民航安全知识的了解,帮助中心员工熟悉了解民航,为审计工作开展打好基础。中心临时团委于8月28日上午组织全体员工赴飞行校验中心参观交流。

  校飞中心欧阳霆主任对审计中心员工参观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校飞中心的基本情况和飞行校验业务的主要特点。随后中心员工参观了校验中心的校验飞机、国产校验台、航材设备、运行签派中心,观看了林芝机场、新投产机场、高高原机场和繁忙枢纽机场开展校飞业务的纪录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对民航系统的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飞行校验中心在保障民航飞行安全上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作为民航审计人,我们也将紧密配合飞行安全的开展,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在保障民航经济安全上不懈奋斗,共同促进民航行业发展。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