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保持“谦虚谨慎,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审计中心组织员工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4年12月01日 13:53
字体: | |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审计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该影片以60年代初我国发生自然灾害为背景,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到河北革命老区调研,在四个昼夜与当地村民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事件。电影通过不同的人物性格、语言动作,将村民们的真诚、质朴,周恩来总理对国家、党和人民的热爱体现得淋漓尽致。两个多小时的放映中,不少同志感动落泪。

  总理告诫村主任要“谦虚谨慎,实事求是”的话语,宛如一面镜子,也照亮了我们自己、净化了心灵。它不仅诠释了党的宗旨,更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畅谈中表示,结合全党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审计中心党员全体干部要在民航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职,做好审计监督工作,为打造民航“阳光财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