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篮球比赛和广播操比赛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03月09日 14:58
字体: | | 分享到:

 

  为庆祝“3.8”妇女节,提高员工身体素质,3月6日下午,审计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在东单体育中心举行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和篮球比赛。

  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表情轻松自如,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篮球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运球、突破、传球、上篮,精彩表演不断,观众的欢呼声和拉拉队员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所有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表现出了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了中心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比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友谊与团结,加强了中心文化建设和凝聚力。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