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临时党委书记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06月01日 15:11
字体: | | 分享到:

  根据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和中心临时党委安排,5月27日下午,审计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任玉兰以“以奉献精神恪守职业操守,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题为审计中心全体员工讲了专题党课。

  任玉兰书记首先传达了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上党课的讲话精神,从“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精神实质;恪守操守,甘于奉献,牢固树立“三严三实”崇高信念;克己奉公,勤勉务实,深入领悟“三严三实”理论创新;夙夜在公,身正慎行,严格践行“三严三实”实践启示。”等四个方面,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大量的党史资料和正反两方面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她认为,“三严三实”的着力点在一个“严”字,体现着党的鲜明特质、优良传统和政治品格;“三严三实”的落脚点在一个“实”字,体现了党始终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统一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则。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任玉兰书记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从严从实作风扎实地推进专题教育,全面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将能力提升作为“严以律己”的检验标准。一方面要着力完善知识结构和提升审计业务水平,另一方面要加深对民航行业的了解,注重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建设民航强国、行业持续安全、行政管理环节、财政对民航支持等方面入手,深化对民航局地位的理解,从而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为促进民航阳光财务,打造民航强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