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享运动快乐 展员工风采——审计中心员工积极参加民航局直属机关乒乓球比赛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06月18日 15:33
字体: | | 分享到:

  2015年6月17日,由民航局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民航局直属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飞行校验中心拉开帷幕。审计中心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工会精心组织、认真组队并进行赛前训练,共派出4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等精湛技术都得到了一一展现,比赛精彩瞬间不断。选手们奋勇拼搏,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徐政华、朱海瀛、龚正、樊越超等4位选手取得了团体亚军,朱海瀛取得了男子乙组单打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为集体争得荣誉的拼搏力量,充分展现了审计中心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精神,增强了员工体质,培养了员工团结合作精神,为中心员工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