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委员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5年10月19日 15:57
字体: | |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按照审计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临时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政华以“如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讲了“三严三实”党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会。

  徐政华副主任从“关于党内规矩纪律的几点认识”、“什么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什么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如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个方面,结合“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运用大量史料和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

  在审计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使中心人员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的优良历史传统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这为下一步开好“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