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青春无极限 欢乐迎新年”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02月02日 09:33
字体: | | 分享到:

 

 

  

  1月29日晚,审计中心“青春无极限 欢乐迎新年”主题晚会在中心三层会议室举行。

  晚会首先由任玉兰主任致新年贺词。晚会开场曲《民航之歌—审计拜年》唱出了审计中心大家庭服务民航事业的决心,小品《审计来了》真实再现了审计现场遇到的各种问题,《芈月外传之秦宫招聘》演绎了穿越芈月的别样风情,相声《民航准点新闻》将民航行业发展与社会热点结合令人捧腹,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更是唱出了民航审计人对未来审计工作辉煌发展的期盼。晚会还演出了《飞越疯人院》、《情歌王》、《审计中心的日子》、《幻听》等多个节目。

  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在美妙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审计中心大家庭认真扎实、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继往开来迎新岁,锐意进取建新功,审计中心将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严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要求,促进民航财务安全高效运行。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