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创新方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审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讯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05月16日 09:46
字体: |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中央和民航局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的要求,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2016年5月13日下午,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联合开展了集中学习党章党规活动。

  会上,两个党小组的全体党员一起逐字逐句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场一片寂静,除了大声诵读的声音外,只听到翻书声和标注内容的沙沙写字声,每个党员都聚精会神地跟随着朗读者学习党章党规内容。

  通过这种原汁原味、逐字逐句诵读的方式学习,可以使大家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更加专心。诵读的过程也是思考、消化的过程,从而更加深刻体会党章党规的内容,更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这次党小组集中学习只是坚实的起点和基础,接下来,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将把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摆在首要位置,狠抓基础学习,引导党员多读细读、创新方式深读精读、坚持问题导向悟读,使党章党规成为党员的“口袋书”,使学党章党规成为党员的“必修课”和“新风尚”,持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