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开展建党9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07月04日 09:49
字体: | |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审计中心临时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6月30日,审计中心全体人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之前,党员代表向抗日战争烈士们敬献了鲜花,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大家被一幅幅历史图片和大量珍贵的实物、文物、雕塑、影视片及文字材料所震撼,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了解了中华民族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过程;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的教育。 

  7月1日上午,审计中心临时党委组织全体人员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全体人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我党95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研读讲话内容,把握讲话精髓,深刻领会“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并贯彻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实际审计工作中去,为民航事业的健康、持续、安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党建知识答题活动、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做好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和党性教育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