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各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用典》微视频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09月26日 09:53
字体: | | 分享到: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审计中心临时党委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9月23日下午,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分别集体观看了《习近平用典》微视频,并展开了专题讨论。

  由人民日报社制作的《习近平用典》微视频,以《习近平用典》一书为基础,通过新媒体、新技术进行再创造,打造了“让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活起来”的生动范本。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讲话、著作中,常常引用古代典籍中的经典名句,用中国经典讲“中国经验”,以中国道理说“中国道路”。审计中心临时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古典名句蕴含的深邃寓意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现实意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下一步,审计中心临时党委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