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6年10月31日 10:01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党章规定和民航局党组要求,审计中心临时党委于2016年10月28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选举工作程序选举产生中共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中共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由党员大会采取候选人数不少于应选人数百分之二十的差额直接选举产生。本次选举通过公示并广泛征求意见,提名候选人4名,选出委员3名,其中书记一名。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共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共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实行等额选举,由中共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选出了中共民航局审计中心委员会书记候选人。

  会上,还选举出中心参加中共民航局直属机关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了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

  中共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一届委员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扩大落实审计中心党内民主,提升党员履职意识,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等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审计中心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