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天津滨海机场竣工财务决算评审项目临时党小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5月14日 10:19
字体: | | 分享到:

    

  为确保项目组党员能够正常参加党组织生活,强化审计执行过程中的党规、党性教育,巩固提高党员及项目组其他员工的廉洁自律修养,临时党小组朱海瀛、周泳海及中心团员李宣佐、倪伟策共四位同志于2018年4月14日上午一同前往天津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于1998年2月28日落成开放,纪念馆基本陈列分为三大展区即主展厅、按1:1比例仿建的北京中南海西花厅专题陈列厅和专机陈列厅,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国家一级博物馆。主展厅内有周恩来生平展“人民总理周恩来”、邓颖超专题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西花厅专题陈列厅设有复原陈列和主题文物展“伟大的情怀”等展览。大家从每幅照片和每个文物中深刻感受到两位伟人和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追求、高尚情操和简朴作风,为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团员同志树立了榜样。

  党的十九大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每位同志都从中汲取了精神营养和力量,决心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在审计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入口牌匾处合影留念。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