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3月28日 10:39
字体: | | 分享到:

——审计中心党委认真组织开好“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民航局党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局发明电﹝2017﹞514号)文件精神,审计中心党委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于3月24日和27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审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制订《审计中心党委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小组组长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建议,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个人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带头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对照“两学一做”要求和“四讲四有”标准,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党性分析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两个党支部党员之间相互共提出近300条批评意见。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体现了务实、严肃的作风,又真刀真枪、民主活泼,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最后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