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参观“真理的力量——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8年05月29日 10:41
字体: | | 分享到:

    

  为纪念马克思同志诞辰200周年, 2018年5月25日上午,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一行8人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深入了解马克思一生的奋斗历程及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发展。

  本次展览由中宣部、党史文献研究院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共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展厅,整个展览通过文字、图片及影视资料等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呈现了马克思同志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也让大家看到了170年来在《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等马克思主义科学著作的指引下,中国乃至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取得的伟大成就。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不仅是对过去的缅怀,也是对未来的希冀。作为一名党员和民航内部审计人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才,为民航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