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7月03日 10:48
字体: |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民航局党组以及中心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切实将党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民航局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于6月19日开始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党章共1万5千多字,按100天抄完,每天平均抄150字。自活动开展以来,包括中心党委书记任玉兰和党委委员徐政华在内的全体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支部号召,坚持每天抄写,字迹清晰,态度端正,对党章的内容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本次活动也极大地丰富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文化生活,通过传统的形式,在信息化时代重温了书写的美好。

  审计中第二党支部将在本次活动结束后继续开展“手抄党章书法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