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动员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7月03日 10:49
字体: | |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月30日下午,审计中心党委组织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对中心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作了动员布置。

  《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共分为五个部分,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的一百多年间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和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被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宝贵的文物、雕塑、及文字材料所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洗礼。

  参观前,中心党委书记对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按照中央要求和局党组部署,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民航审计监督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