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强化党性意识 做合格党员——民航局审计中心举办十九大和新党章知识竞赛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12月20日 10:55
字体: |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强化党员的反腐倡廉意识,审计中心党委分别于12月18日下午举办了十九大和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19日上午组织了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活动。

  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有亲友团求助和与观众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两个支部派出的代表队实力不俗,准备充分,配合默契,沉着应答,充分发挥了团队作战意识,达到了竞赛效果,经过激烈角逐,中心第一党支部最终胜出。中心党委书记任玉兰同志对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认为通过此次竞赛,不仅对于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章为总规矩,努力锤炼更加过硬的政治素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中心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9日上午,中心党委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恭王府展示的和珅穷奢极欲和“百年原是梦,廿载枉劳神”的悲惨结局,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大家都表示要以史为鉴、处理好“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廉洁本色。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