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局审计中心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12月20日 10:57
字体: | | 分享到: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党委工作安排,审计中心于12月18日上午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17年新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娟同志以及所有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娟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素质,知道敬畏,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对四名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始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政绩观,正确看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也要经得起监督。四名新任处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真诚地感谢中心党委对新任处级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党委的要求,严格自律、做好表率,认真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中心党委的信任和重托。

  最后,王娟副主任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