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团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8月29日 10:58
字体: | | 分享到:

 

  2017年8月,民航局审计中心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和青年召开组织生活会,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佳宜主持,中心团总支委员及青年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根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温了入团誓词,并组织青年员工进行交流座谈。会议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查摆批评,对今后团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中心青年的先进性和团结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