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做优秀民航审计人才——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讲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09月13日 10:59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中心党委“三会一课”工作安排,9月12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玉兰同志以“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做优秀民航审计人才”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任玉兰书记结合审计中心和审计监督工作实际,以古今大量案例深刻阐释了“践行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践行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践行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践行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 这一当代民航精神的内涵。并就如何将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与做优秀审计人才结合起来,把当代民航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谈了自己的体会。

  当代民航精神是民航全行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做好民航审计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使大家深受启发。党课要求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始终牢记当代民航精神的实质,并全心全意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民航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