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二所临时党小组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12月12日 11:00
字体: | | 分享到:

  

  民航二所临时党小组于12月6日召开临时党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传达中心党委近期会议精神和研习新党章。

  会上,临时党小组组长朱海瀛同志向党小组全员传达了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及中心党委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会议的相关内容,通报了中心第一党支部通过金艳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随后,党小组全体成员从“党章为什么修改、党章修改的意义、党章具体修改内容”三个方面认真讨论,仔细研读了新党章。通过对新修订党章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小组全体党员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这对于发挥党小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动审计工作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党小组将继续开展十九大精神相关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高度,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作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更好地完成民航二所审计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