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12月05日 11:01
字体: | |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两点,审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会议,会议议程是发展预备党员、观看《公仆之路》微视频、逐字逐句学习新党章。

  大会发展了金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按组织发展程序,金艳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金艳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宣读了审查情况和确定发展对象意见。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对金艳同志提出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征求全体党员意见,一致同意金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微视频《公仆之路》,并逐字逐句学习新党章。通过观看视频,大家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从延安插队到正定起步,到领航中国的从政经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的“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公仆”坚定信念和为民情怀。朗读新党章,大家对新党章修正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也蕴含着党的事业发展和建设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是党的前进方向。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学习,用先进的知识武装自己,以人民之心为心,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公仆之路。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