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审计中心中南局审计组临时党小组参观中共三大会址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11月27日 11:03
字体: | |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2017年11月26日下午,审计中心中南管理局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临时党小组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共三大是根据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策略原则,结合中国革命的具体情况,充分发扬民主,在分析中国社会矛盾和明确中国革命性质的基础上,确定了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在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胜利和我国改革开放及现代化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参观前,临时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会议内容及历史作用;参观过程中,临时党小组成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展品,通过历史文物、资料图片、专题片等,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加深了对国共合作的深刻认识和对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的了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统一战线”作为中国共产党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审计中心中南局审计组临时党小组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审计过程中也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调动各方积极性,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