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民航二所审计项目临时党小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7年11月22日 11:07
字体: | | 分享到:

    

  日前,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已经正式启动。民航二所临时党小组为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完成审计任务,先后于2017年11月7日、11月16日召开两次党小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第一次党小组会议通过民主投票选举,确定了由审计组副组长朱海瀛同志担任民航二所审计项目临时党小组组长,并制定了临时党小组学习计划。第二次党小组会议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下一步,党小组将按照中心党委要求,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民航二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做到政治理论学习与审计工作同步抓、两不误、两促进。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