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审计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9月16日 16:55
字体: | | 分享到:

    

  9月1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心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观看了由国家话剧院演出的大型党史军史历史话剧《三湾,那一夜》。

  该剧艺术化表现了“三湾改编”这一建党建军史上的里程碑事件,重点展现了“部队整编”、“支部建在连上”和“实行民主”三方面内容,生动再现了毛泽东同志历史性地奠定我党基层建设重要基石的政治远见和革命魄力,开创了我党我军的历史新篇,也成为新型工农革命军队辉煌征程的起点。该剧史料丰富,剧情扣人心弦,人物生动传神,表演荡气回肠、主旨发人深省。

  观演之前,周泳海同志精心准备,为大家讲解了三湾改编的历史背景和意义,使大家更好融入剧情、加深理解。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通过对“三湾改编”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回顾,进一步加深了审计中心员工对于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坚定的信念立足自身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为推动新时代民航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