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03月11日 16:47
字体: | | 分享到:

    

  3月10日,审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局直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总结审计中心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万明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冯正霖书记和驻部纪检组丹向东副组长在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作了审计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从“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20年审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所做的工作。从“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等6个方面对2021年审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明确任务和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局党组领导下,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审计监督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在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时,刘万明书记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是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新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会上,大家学习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

  此外,党委书记还在会上通报了审计中心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