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06月23日 15:40
字体: |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总结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6月21日下午,审计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领导、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万明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讲话精神。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乐同志从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监督,细化思路举措、严格日常监督和增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质效等3个方面对审计中心纪委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6个方面对审计中心党风廉政形势作了分析,并对下半年纪委工作提出了思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分析,并对审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建议。与会党委委员对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意见。

  会上,党委书记刘万明就进一步推进审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抓好思想教育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要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防线,强化审计中心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二是抓好制度建设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要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避免制度空转,确保制度落地见效。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前移监督关口,建立预警和风险防控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同时,对做好审计中心意识形态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审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