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2年09月15日 10:15
字体: | |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13日,审计中心党委、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感悟党的奋斗历程,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大部分展览,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同时,结合团队素质提升活动,开展了“边看边答”知识答题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结合展览内容,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将答题的过程转化为理论知识水平提升的过程,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的行动自觉,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