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和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3年01月13日 18:45
字体: |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审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1月5日下午,审计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和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对中心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分析,对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领导、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朝霞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精神。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朝霞同志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作风建设、自身建设等4个方面对中心纪委下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3个方面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作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纪委工作思路。党委办公室就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和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汪少东同志就进一步推进审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齐心协力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做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大家表示,将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为持续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作出应有的贡献。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