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3年02月27日 15:58
字体: | | 分享到:

  

  2月27日,审计中心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志勇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邹天敬在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宋志勇书记在民航系统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案例,并总结回顾审计中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深化巡视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审计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任汪少东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朝霞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从七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就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等6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同时,对中心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意见:要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深化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发力确保中长期任务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要强化成果运用,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高度。

  党委副书记、主任汪少东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巡视整改任务清单,明确好2023年具体工作任务,并制定有效工作举措,通过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坚定不移把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处,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为推动审计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还与党委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