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补充公告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21年02月01日 14:28
字体: | |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招聘到合适人才,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对我中心2021年1月18日发布的《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作以下补充:

  一、招聘范围

  在原有招聘范围的基础上,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相应岗位。

  二、报名时间

  招聘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1年3月7日24时。

  三、注意事项

  1.留学回国人员应于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7日(报名截止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完成教育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

  2.留学回国人员报考,除需提供《公告》中规定的材料外,还应当在报名时提供学位、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和入境隔离证明材料。

  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留学回国人员应于2021年3月7日(报名截止日)前已回国,并已按政策完成入境隔离,持有效的隔离证明材料参加笔、面试。

  其他事宜以我中心1月18日发布的公告为准,此前已报考人员继续有效。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2021年1月29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