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赴首都机场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7月16日 10:55
字体: | | 分享到:

  (通讯员 薛善瑞)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审计中心党委调研工作安排,2019年7月4日,审计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任玉兰率领调研组前往首都机场集团,就“进一步规范经济责任审计流程,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益”进行实地调研。首都机场集团总经理刘雪松、党委副书记刘建红、审计监察部总经理李辉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本次调研中,调研组本着摸实情、重实效的原则,精心设计了调研方案,与首都机场集团进行了坦率、深入地座谈交流,就经济责任审计内容、审计评价、审计沟通等方面充分听取了首都机场集团的意见和建议,与首都机场集团就刘雪松总经理和宋胜利书记任期经济责任现场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做了沟通。首都机场集团对审计中心派出审计组严谨敬业的工作作风和廉洁从审的工作纪律进行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近年来在制度审计、巡审结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本次调研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助于审计中心检视审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扎实整改,不断促进审计队伍成长,不断提升审计能力水平;牢记审计使命,深入做好审计监督工作,更好发挥审计服务职能,践行监督与服务并重的审计理念,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