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审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读原文原著 忆初心使命”集体学习

来源:中国民航局审计中心 2019年07月24日 08:29
字体: | | 分享到:

    

  (通讯员 王安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展开,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一党支部7月12日上午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文章,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课专题片。

  支部成员通过接力朗读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篇文章进行了深入学习,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明确了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动力。中央党校沈传亮教授的党课从一艘小红船讲起,分不同阶段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发展史娓娓道来。无论走了多远,我们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一以贯之到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对初心矢志不移,对使命坚韧不拔,对信仰忠贞不渝。

  本次集体学习内容充实、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取得了新的进展。支部后续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学习。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7号航信大厦7层
  • 邮编:100710
  • 邮箱:mhsjzx@aucaac.cn
  •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审计中心
  • 技术支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46468号

相关链接: